喑渊

活到窒息。

【太芥】今天我也在街道上溜达

2017.7.20 关键词:偶然再会


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我所有文里,最骚的一篇。

求求你们了我没有病fo我的别取关我求求你们了我只是没梗了逼到绝路了我其实还是有正常的文的真的真的真的哇我不想哗啦啦掉粉啊啊啊啊orzzzzzzz


第一狗称视角,ooc炸裂,跪在地上求你们不要取关我,以及这篇有热度我就表演个烟花式噼里啪啦托马斯全旋爆炸。






我还是头一回见到那么奇怪的两个人。

那时我正走在马路边上,抽动着鼻翼嗅到了远处飘来的食物香气。汽车轰鸣而过的噪声严重影响了我对食物的美好幻想,我决定走到人行道上去。嘿!谁说狗不能走人行道的!你过来,我不咬你。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也很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吗!

在挨了一脚又被人类的小孩虎摸了一顿之后,我累了。于是我趴到店铺前的阴凉处,打算趁着凉爽休息一番,哪知道刚合眼就听到一个男人的大呼小叫。

“芥川君——芥川君你看!!最最最讨厌的物种啊!!你说要不要给它喂点毒蘑菇,啊啊真是,本来看到美丽小姐所带来的好心情全——部都没有了。”

那是个穿着风衣的男人,身上好像有很多处伤口的样子,绷带几乎缠满了全身。我却没有闻到血液的气味。他腿倒不短,一个大步就从我身上跳了过去。啧,真不爽。我正想着忍气吞声一把,哪知道后面又来了个少年,同样裹着身风衣,一双眼睛盯着我。

我可爱不!我讨好地朝他汪了一声,因为他手上似乎拿着食物。

接着他皱了皱眉。

人以群分吗。讨厌狗的都聚在一起是要干什么!

“芥川真招狗喜欢。”身后那个男人似笑非笑的声音传过来。

真想咬他。

“说起来流浪狗其实活得也相当不容易呢。因为一点点食物就不得不对着人摇尾乞怜。一点尊严都没有。这才是我讨厌狗的主要原因。”

“不过啊,总是愚昧地跟随主人也是原因。”

“还有就是......”

我听不下去了,朝他叫了一声。

“你看,还有就是一激就怒,真是不乖。”

趁着我起身朝那个男人叫的时候,少年已经从我身后绕了过去。

“好了,走吧,黑手党的无心之犬。”那个男人招了招手。

然后我看着他们手牵着手走了。我的眼睛真是业障。

不要脸!我对着他们的背影狂吠不止。







等到那家卖可丽饼的店里的客人已经换上厚厚的棉服之后,我又看到那个人了。

是那个衣服颜色深一点的少年,依旧穿着那身风衣。其实我对他的印象还不算坏。他比那个卷发男人讨喜多了。好歹没说什么话。

他这次是一个人走出的店铺,看到我之后似乎神情还挺惊讶的。

“这次不叫了吗。”他若有所思地小声念叨一句。

我懒得理他,就抖了抖耳朵表示回应。

哪知道他还不走了。他站在一个与我距离足够远的位置,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有些难过。

“也难怪......”他低声说着,把装有可丽饼的袋子扔给我。

我赶紧跳上去叼住。感慨着这真是个好孩子。

随后少年离开了。


然后那个男人,就是那个话一大堆还相当不讨喜的男人,天知道他从哪里跳出来的。我光顾着吃饼,等到闻到人的气味时,他站在少年刚刚站过的位置,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哎呀——又看见你了。”他摆了摆手。

“芥川君真是浪费食物。浪费啊浪费。蠢死了。”

没你蠢。我叫了一声,看着他踏寻着少年离开的路融入于人潮之中。




Fin.

评论(18)

热度(49)